【赤黑】 soldier

赤黑    【soldier】
魔法世界设定
赤司,黑子身份相反设定 赤司贫民窑的孩子 黑子魔法世家的透明少爷
只有赤司黑子,没有没有原著其他人
私设严重

序章

I need an angel’s hand
Cause a devil kissed me kissed me
Why’d you never miss me miss me
The devil kissed me

“咳咳……咳咳”声音从趴在地上的赤发少年发出,少年的头死死的被按着,以便几个人在少年身上乱踢着,即使这样,少年只是发出一些类似咳嗽的声音,并没有示弱。

“好了,够了”一个中年男人站在阴影处出声,话音刚落,在少年身上乱踹的人停下了。少年依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,仿佛从刚才的殴打中离开人世了,为首的男人看到少年一动不动,丢下几句话就走了。

“没有一点天赋的垃圾。还异瞳也就这样了,哈哈哈哈。”
待男人走远后,躺在地上的少年慢慢的抬起了头死死盯着他们离开的方向,一红一金的眸中都是不甘与愤怒,少年咬牙的说出“我会回来的。”

少年的声音不大,说出来却异常的想让人相信他会做到的,并且少年并没有注意到,他说这话时,他身下的地好像被墨泼了一样黑,而且‘这墨’正在地上飘动,就像在同意少年所说的话。

古有寓言,世上若有异瞳之人,又是一赤一金,那定是恶魔。

古有寓言,若恶魔降生,吾等都不是对手,他会血洗大陆。

评论

© (´-ω-`) | Powered by LOFTER